鲜奶怡

《你是我的光感》——大衣

时间过得很快,就快要到年会了。

  下楼的时候,他已经在吃早餐了。

  难得在早餐时间看见他,一般我起的时候他都已经出门了。

  我拉开了他对面的椅子

  “今天带你去挑礼服”。

  他握住碗的手被烫的指尖泛红。

  “好”。

  他碗里的粥几乎没有动,就自己离开了。

  拐杖击落在地砖上,他有些消瘦的背影走向门口。

  花园外,一辆黑色的加长版奔驰停在门口。

  车里的人难受的双手死死的掐着胃。

  早起的胃反酸难受的秦凌云一点都吃不下。

  还是逼的自己吃下去了一点。

  胃里那一点实物磨蹭着胃壁,想吐却都堵在了胸口。

  我不紧不慢的吃完了最后一口。

  上楼去衣帽间,看着每月送来的最新款。

  从里面挑出一件黑色低领口的毛衣配上米黄色百褶裙。

  零下的温度,夏季的穿搭。

  冷风打来,我直哆嗦。我希望我种种行为能降低我在他心中的好感。

  但是,我只不过让他身边的人越来越讨厌我。

  还好车离的近。

  车内

  “怎么穿这么少”?

  “好看”。

  他不语,只是将头扭向窗外。

  “停车”。

  他手在车门上摸索着车把,他打开车门踉跄的走了出去。

  他整个人蹲下来,对着路边的花坛干呕着。

  他门都没有关,我看着缩倦在那的人,目光久久不能转移。

  毕竟是喜欢过的人。

  前面的司机说道

  “小姐,你去看看吧”。

  我也蹲在了他的旁边。

  “别吐了”。

  “我不舒服你会很开心吧,我没事”。顺势他要站起来,就看着他控制不住的要我前面栽下去。

  我赶紧去撑住了他。

  “你还是活久一点吧”我爸爸公司还需要你。

  我再一次控制不住的说出了伤害他的话。

  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他那时候就把遗产的名字写了我。

  他靠在我的身上足足缓了快半分钟才自己站直

  “不要动”我直愣愣的盯着他。

  他脱下了自己的大衣,给我披上。

  大衣正好到我脚腕的位置,衣服还带着他的体温。

  他自己只穿了一套西装。

  我想拿下来还给他。

  “穿着”,明明看不见却知道我要做什么。

  寒风中我们两就这么站着,他搭在胃上的手也一直没有下来啊。

  直到司机叫我们,我才回了神。

  车内暖气很足,我们坐的却很远。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