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怡

《飞鸟》——迷晕

他做到了,提前修完了学业,但他付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当噩耗传来时,他知道他没有时间伤心,他必须为他的女孩尽快撑起一片天地。

  我一度也不相信蓝桉,觉得他是毒死我父母的主犯,我听信着小人的话,对他说着最狠心的话。

  他每次想摸我头的时候我都会躲掉然后露出对他极其厌恶的表情。

  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小丑。

  因为,在我父母的葬礼上,他却一滴眼泪都没有掉,只是面无表情的站在我旁边。

  我更加确信了他是害死我父母的凶手,他走后才发现这是多么的搞笑。

  他从来没有生过我的气,只是不停的告诉我,“没关系的,他都会替我决绝的”。

  书房里,我心里其实有点忐忑,我把那碗下了药的牛奶端给了他。

  他见到是我时又露出了那个让我感觉恶心的笑。

  我别扭的把牛奶递给他

  “快点喝”。

  他的眼那么尖,怎么会没看见杯口那被遗落的一点点白色粉末,只是他当什么都没有看见的喝了下去。

  “很好喝”,我看着他的笑脸,不由的开始心虚

  “我还有事,先出去了”。

  门被关上的一刻,蓝桉深情瞬间暗淡了下去。

  乳糖不耐受的人喝下牛奶就像酷刑一样。

  牛奶的反胃感直击头脑,但他都没有让自己吐出来,是他的女孩亲手泡的,就算里面下了药。

  她已经好久没有来照顾我了,这次又想怎么折腾呢,心里的疑惑很多,却一个都没有问出来。

  眩晕感越来越强烈,这就是安安想要的效果吗,她想,便随了她都愿吧。

  我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推开了书房门的一条门缝,将头探了进去,发现他已经趴到在桌子上了。

  我走进近看他发现他额头上都是汗,明明已经深秋了。

  但,现在的我一点也顾不上这个,我该如何把昏迷的蓝桉运到海港去。

  电话铃声响起来了,我吓的的赶紧捂住了手机,怕旁边的人会再次醒来。

  “喂”?对面传来了一个不耐烦的声音

  “事情都办好了,待会就过去”。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