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怡

《猫薄荷》——变身

方嘉熙身体不断下坠,风声划过耳旁,身体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手却还是死死的抓住了蓝诺的头盖骨,天上又劈下来了一道雷,不偏不倚的劈在了方嘉熙身上。

    “喵”,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叫醒了方嘉熙,他猛的睁开了眼睛,看着四周的一切,看着在垃圾桶旁脏兮兮的蓝桉正睁开着它那双明亮的眼睛盯着自己。

    方嘉只觉得自己身躯一震,一个箭步就奔向了蓝诺,旁边路过的人都投来了诧异的眼神。方嘉熙把蓝诺高举起来,夕阳的余晖照亮了他们,看着蓝诺那双异瞳,只觉得很是亲切,自己上辈子却因为这个去语言攻击他。

    手里的蓝诺扭动着身躯似乎想要挣脱出去,方嘉熙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把他死死的搂进怀里与他脸贴着脸。

    将蓝诺带回家后,看着他脏兮兮的小身体,决定先给他洗个澡,因为蓝诺不是普通的猫,所以他很喜欢洗澡。但,因为上辈子蓝诺变成人形与自己表达过爱意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给他洗过澡。他只觉得这是一件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开始对蓝诺疏远,甚至打骂。

    浴室里,方嘉熙用温热的水冲洗着小白猫,也就是蓝诺。手用的力度刚刚好,舒服的蓝诺闭上了眼睛任由方嘉熙摆布。舒服之余,还不忘用头蹭蹭方嘉熙的手。泡沫都已洗去,方嘉熙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条干净的浴巾将小猫裹了起来

  方嘉熙出去拿吹风机的一瞬间蓝诺控制不住的变成了人性,他用浴巾死死的裹住自己,闭眼凝神想变成猫。

    脚步声越来越近,蓝诺急的满头是汗。门从外面被打开,方嘉熙看着变成了人的蓝诺一下子愣住了。上一世,蓝诺在他家呆了快小半年才暴露了人性。

评论

热度(13)